国家建立突发时间应急报告制度。制定突发事件应急报告规范,建立重大、紧急疫情信息报告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国家建立突发时间应急报告制度。制定突发事件应急报告规范,建立重大、紧急疫情信息报告系统的部门是()

A.国务院

B.国务院卫生行政主管部门

C.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

D.市级以上人民政府

E.县级以上人民政府

考点:广西公共卫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卫生统计学卫生统计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与喉癌发病有关的因素为()

A.吸烟

B.饮酒

C.空气污染

D.性激素

E.病毒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设有员工实体Employee(employeeID,name,sex,age,tel,departID),其中employeeID为员工号,name 为员工姓名,sex 为员工性别,age 为员工年龄,tel 为员工电话(要求记录该员工的手机号码和办公室电话),departID 为员工所在部门号(要求参照另一部门实体Department 的主码departID)。 Employee 实体中存在的派生属性及其原因是 () ;Employee 实体中还存在多值属性,该属性及其该属性的处理为 () ;对属性departmentID 的约束是 () 。

Employee实体中存在的派生属性及其原因是()

A.name,会存在同名员工

B.age,用属性birth 替换age 并可计算age

C.tel,员工有多个电话

D.departID,实体Department 已有departI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维纳将人们活动成败的原因归结为六个因素,其中不属于自身内在因素的是()

A.能力高低

B.努力程度

C.任务难易

D.身心状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途经()等省。

A.新疆、甘肃

B.宁夏、陕西

C.山西、河南

D.河南、山东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根据水稻品种的“三性”,一般讲来,南种北引,宜选用什么类型的品种,容易获得成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