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对异国他乡知识和文化品味的追求使得导游服务具有()的性质。 A.社会性 B.涉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游客对异国他乡知识和文化品味的追求使得导游服务具有()的性质。

A.社会性

B.涉外性

C.服务性

D.文化性

考点:导游实务第七章导游业务相关知识第七章导游业务相关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斌家买了一套新房正在进行装修,星期天小斌陪父母一起到瓷砖商店去购买一种多边形形状的瓷砖,用来铺设客厅地面(需无缝),则购买的瓷砖形状不可以是(  )
A.三角形地砖B.正方形地砖
C.正六边形地砖D.正五边形地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节内骨折最常见的并发症是()。

A.缺血性骨坏死

B.创伤性关节炎

C.骨化性肌炎

D.骨生成异常

E.骨折不愈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一:随着中国经济不断的发展,2014年全国已有9个地区根据经济发展情况,率先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4月1日起,北京、上海和天津将分别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82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7元,均系全国最高。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是经济持续发展的需要,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中低收入者的基本生活。

材料二:收入分配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一头连着人们的“钱袋子”“好日子”,一头连着国家的发展大局与和谐稳定。但我国目前收入差距依然较大。比如,劳动收入偏低,地区差距大,行业差距大。同时,分配不合理的现象也比较突出,一些垄断行业收入畸高,“天价工资”频频出现,一些领域“灰色收入”“隐形收入”甚至非法收入大量存在,一些单位“同工不同酬”等等。

(1)结合材料一,运用经济生活知识,分析说明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意义。(8分)

(2)结合材料二,请你为缩小收入差距提出合理化建议。(1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使用空气呼吸器过程中,当气瓶压力降至()时,必须迅速撤离毒区。

A、5MPa

B、10MPa

C、16MPa

D、24MPa

题型:单项选择题

蛛网膜下腔出血最常见的病因是()

A.脑外伤

B.出血性疾病

C.抗凝治疗

D.脑血管畸形

E.腰椎穿刺损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