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骨造釉细胞瘤的特点除外() A.低度恶性 B.以胫骨多见 C.镜下组织形态以基底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长骨造釉细胞瘤的特点除外()

A.低度恶性

B.以胫骨多见

C.镜下组织形态以基底细胞型为多见

D.肿瘤组织内可见骨纤维结构不良样改变

E.瘤细胞Keratin阳性

考点:病理学主治医师骨、软骨、关节和滑膜骨、软骨、关节和滑膜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是最常用的修补方法。

A.浸渍处理

B.填腻子修补法

C.金属液熔补法

D.焊接修补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从电力系统受电或者以水电供电为主的城市,在城市电力系统规划时,对供电电源的考虑是( )。

A.不必再建设电源
B.应该增加输电线路
C.建设适当容量的火电厂
D.寻找外供电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近期建设规划应当包括在()内。

A.控制性详细规划

B.分区专项规划

C.修建性详细规划

D.城市总体规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将两门(窗)框与拼樘料卡接时,应用紧固件双向拧紧,其间距应不大于500mm距两端间距不大于()mm;紧固件端头及拼樘料与门(窗)框间的缝隙应采用嵌缝膏进行密封处理。

A、100

B、800

C、210

D、180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本市某社区成立老人日间服务中心即日托所试点,该机构系社区内的居委会发起设立。目前,该中心活动场地的建筑面积大约有40余平方米,内部简单设置了两台电视机和书报架,配备了15张沙发躺椅和两名护理人员。日托中心安置有15名70岁以上的老人,大多数为空巢老人。这些老人经常有孤寂和无能感,一方面因为与子女分居,子女较少过来探望;另一方面则在于该中心活动较少,老人社会参与逐步减少。日托中心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整,其间为老人们订购一顿午餐,但老人须支付人民币5元,老人希望还能够提供晚饭。随着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的比例增加,像这样的日间服务中心将日益受欢迎。该日间服务中心正处于摸索阶段。

[问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