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剂量的糖皮质激素中哪些为等效() A.氢化可的松 B.泼尼松龙 C.地塞米松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述剂量的糖皮质激素中哪些为等效()

A.氢化可的松

B.泼尼松龙

C.地塞米松

D.甲基泼尼松龙

E.泼尼松

考点:上海住院医师中医外科外科住院医师外科住院医师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句中加点的熟语使用有误的一项是         (   )

A.剧作家要重视学习,批评家是指导创作的,更应当加强学习。要多懂一点东西。中

国有句话:“满壶不响,半壶叮当。”半瓶子醋,却要乱指挥或瞎指挥,难免要出乱子。

B.很多信得过的产品,这些年来质量下滑,如再不引起足够重视,金字招牌非砸掉不

可。

C.打下江山,反目杀忠臣,此类事情,古来就有。像金山公司这么干,撵走第一功臣,不明摆着是卸磨杀驴吗?

D.我俩原来各干各的,分道扬镳,但现在合伙了,他念他的经,我拜我的佛。

题型:多项选择题

泌尿系统损伤最常见的部位是

A.肾脏

B.输尿管上段

C.输尿管下段

D.膀胱

E.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营销对象的不同,证券公司营销可划分为自身直接开展的营销、代他人开展的营销、委托他人开展的营销。( )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永久气体气瓶充装系统用的压力表,精度应不低于( )级,表盘直径应不小于( )mm。

A.1.5;150
B.1.0;100
C.1.0;200
D.1.5:1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该例辨证为

A.肺痈(初期)

B.肺痈(成痈期)

C.肺痈(溃脓期)

D.喘证(痰热壅肺)

E.咳嗽(痰热郁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