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著作权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包括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对这三项责任()。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侵犯著作权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包括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对这三项责任()。

A.所有侵权人只承担其中一项

B.所有侵权人须承担其中至少两项

C.所有侵权人均须承担三项

D.所有侵权人必须承担民事责任,而根据不同的具体情况,有些侵权人还要承担行政责任、刑事责任

考点: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初级)第五章著作权常识第五章著作权常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围绝经期综合征一系列症状、体征的出现,主要是由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所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导游人员带领游客参观游览并对参观游览的内容及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或翻译是实现游客获取在目的地的旅游经历的主要途径。(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无功补偿的措施有利用同步发电机进行补偿、()、利用电容器进行补偿和利用静止补偿器进行补偿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短鱼头打捞筒的工作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氧化硫的阈限值为()mg/m3

A.4.5;

B.5.4;

C.10;

D.1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