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民在1886年美国独立111周年的时候送给美国人民一尊自由女神雕像,自由女

题型:

问题:

法国人民在1886年美国独立111周年的时候送给美国人民一尊自由女神雕像,自由女神右手高举火炬,左手拿着一本书。这本书是     (    )

A.《权利法案》

B.《 * * 宣言》

C.《独立宣言》

D.1787宪法

考点:来克星顿枪声英属北美殖民地的发展《独立宣言》的发表美国独立战争
题型:

患者,男,67岁。头痛、呕吐3天,4个月前有头部摔伤史。头颅CT示右额颞顶新月形等密度影,中线向左移位。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慢性硬脑膜下血肿

B.慢性硬脑膜下积液

C.慢性硬脑膜外血肿

D.急性硬脑膜外血肿

E.急性硬脑膜下血肿

题型:

【真题试题】(2009年单项选择第18题)甲公司向乙公司购买一批货物,约定交付货物后60日支付货款。乙公司于2009年6月5日如期向甲公司交货。7月5日,丙公司提出甲公司破产的申请被人民法院受理,此时甲公司尚未支付乙公司货款。乙公司知道后欲取回货物,下列说法中符合我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是乙公司()。

A.可以行使出卖人取回权、取回货物

B.可以行使别除权,以该批货物优先受偿

C.无权取回货物,但可要求甲公司为其债权担保

D.无权取回货物,但可在甲公司破产程序中申报债权

题型:

在服饰方面最讲究银饰的我国少数民族是()

A.黎族

B.苗族

C.傣族

D.彝族

题型:

在电话营销开场白中,客服代表要清楚的让客户知道()

A.“我是谁/我代表那家公司?”

B.“我打电话给客户的目的是什么?”

C.“我这次电话对客户有什么好处?”

D.“我要营销的是什么产品”

题型:

下列功能中,()表现为产品整体功能或构配件功能水平在数量上低于标准功能水平,不能完全满足用户需要,将影响产品正常安全使用,最终也将给用户造成不合理的负担

A.过剩功能

B.重复功能

C.不足功能

D.不必要功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