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设计中,屈强比fy/fu有参考价值,在一定范围内fy/fu小则表明钢材在超过屈服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设计中,屈强比fy/fu有参考价值,在一定范围内fy/fu小则表明钢材在超过屈服点工作时()

A、可靠性较高

B、可靠性较低

C、不够安全

D、变形较小

考点:建筑工程评估基础建筑工程评估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离奇怪异的言谈、思想和行为是区分变态心理的常识性方法之一。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实验室进行物质制备,下列从原料及试剂分别制取相应的最终产物的设计中,理论上正确、操作上可行、经济上合理的是(  )

A.C

在空气中点燃
CO
CuO△
CO2
NaOH溶液
Na2CO3

B.Cu

AgNO3溶液
Cu(NO32 溶液
NaOH溶液
Cu(OH)

C.Fe

点燃
Fe2O3
H2SO4
Fe2(SO43溶液

D.CaO

H2O
Ca(OH)2溶液
Na2CO3溶液
NaOH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班一个研究性学习小组在学习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下列同学的观点中,错误的是[ ]

A.宪法与普通法律相比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普通法律不得同宪法抵触

B.《未成年人保护法》是根据宪法制定的,是宪法的具体化

C.中学生离宪法较远,遵守、维护宪法是大人们的事情

D.宪法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依法治国的核心是依宪治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附睾炎的声像图所见()。

A.附睾头肿大

B.附睾强回声伴声影

C.附睾尾肿大

D.化脓时可呈无回声

E.附睾正常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体红细胞的生成主要受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的调节,其调节过程如下图所示(“+”表示促进,“-”表示抑制作用)。EPO已经成为一种传统的兴奋剂,这种兴奋剂可增加血液中红细胞含量,从而提高运动成绩,许多运动员因冒险服用而遭禁赛。若借助于基因治疗手段,将这种兴奋剂的基因注入人体,可在身体里形成一个局部的EPO制造基地。请据图分析并回答相关问题:

有人说,基因兴奋剂已成为人体基因组的一部分,因此,它所表达产生的物质对人体无副作用。请阐述你对这种说法赞同与否及理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