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县,在“ * * ”时,每人每天口粮不够吃。有人编了一段凤阳花鼓词:“凤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安徽凤阳县,在“ * * ”时,每人每天口粮不够吃。有人编了一段凤阳花鼓词:“凤阳地多不打粮,磙子一住就逃荒。只见凤阳女出嫁,不见新娘进凤阳。”然而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后,1980年产粮5.02亿公斤,1981年产粮6.70亿公斤,1982年产粮7.15亿公斤。这从根本上说明了

A.这种责任制符合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

B.这种责任制与当时的生产力水平相适应

C.这种责任制是我国建立现代农业最好的组织形式

D.只要把农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没有实现不了的计划和设想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某探究小组,分别用游标卡尺和螺旋测微器测量同一金属丝的直径。两尺的读数如图所示。游标卡尺的读数是___________mm,螺旋测微器的读数是___________mm。由于测量仪器不同,从而造成读数不同,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如果5a2bm与2anb是同类项,则m+n=______.

题型:选择题

调查重车燃轴时需要调查货物是否()。

A.偏载、超载、超宽

B.偏载、超载、集重

C.偏载、超载、超长

D.超长、集重、超载

题型:选择题

HSE管理体系是指实施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的组织机构、职责、做法、程序、过程和资源等而构成的整体。

题型:选择题

判断前列腺大小较准确的检查方法

A.残余尿测定

B.B超

C.膀胱造影

D.直肠指诊

E.膀胱镜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