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焊钢梁杆件进场质量检查的主要内容?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栓焊钢梁杆件进场质量检查的主要内容?

考点:铁路工程施工考试铁路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铁路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题库
题型:问答题

高钙血症,见于()。

A.肾癌

B.骨肉瘤

C.转移性骨癌

D.多发性骨髓瘤

E.原发性甲旁亢

题型:问答题

韦伯认为,尽管社会组织在不同发展时期具有不同的性质和特质,但()和控制是各类社会组织都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题型:问答题

决策者在进行决策时通常经过几个步骤,不属于决策过程的是( )

A.发现问题、识别问题

B.选择方案

C.收集数据

D.分析问题,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题型:问答题

滤过膜构成

题型:问答题

开发建设单位申请在某城市中心区进行旧区改造,建设商贸、办公建筑项目。该地段西侧为风貌性建筑,集中成片,并有小游园一处,现已批准公布为“保护近代西式住宅风貌为主的历史街区”的重点保护区。拟改造规划可用地面积约3公顷,为历史街区保护的建设控制地带,其中有几幢可保留的风貌建筑(基地现状如图2-16所示)。经城市规划管理部门研究后,认为该申请建设项目与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用地性质相符,但在改造中必须严格有效控制,为此拟出了修建性详规的部分规划设计条件:

(一)用地情况:规划性质、边界条件、规划用地面积。

(二)土地使用强度(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建筑密度。

(三)建筑后退要求。

(四)市政设施和公建服务设施的配置要求。

(五)人流、车流出入口和停车场地的设置要求。

(六)遵守事项—规划设计条件的时限、规划方案编制、报审及建设项目相关手续申报须符合的有关规范、规定要求。

请你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城市规划强制性内容暂行规定的要求,指出还有哪些规划设计条件需要补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