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石墨为电极,电解1 LCuSO4和NaCl的混合溶液,其中CuSO4与NaCl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以石墨为电极,电解1 LCuSO4和NaCl的混合溶液,其中CuSO4与NaCl的物质的量之和为0.2 mol,CuSO4的物质的量 占总物质的量的比值为x。

(1)若x=0.5,当Cu2+在阴极恰好全部析出时,产生的气体是________;气体总物质的量为_______;所得溶液的pH为______(忽略 溶液体积的变化)。

(2)电解一段时间后,阴、阳极产生气体的物质的量恰好相等,均为0.16 mol,则x=_________。

考点:电化学有关的计算
题型:填空题

欲了解儿童的生长速度并了解其生长发育趋势,最直观的评价方法为()

A.均值离差法

B.百分位数法

C.生长发育图评价法

D.标准差的离差法

E.均值离差法+百分位数法

题型:填空题

患者,男性,28岁。HBsAg阳性5年,近来疲乏感明显,为确定患者有无乙型肝炎,下列哪项检查最有价值()

A.肝脾B型超声

B.腹部CT

C.HBV-DNA

D.抗-HBcIgM

E.HBV标志物及血清转氨酶

题型:填空题

我国现行宪法典的体例是下列哪种形式?()

A、章、节、条、款

B、章、目、节、条

C、篇、章、节、条

D、篇、节、目、款

题型:填空题

多发的T1期膀胱癌,治疗后多次复发并且恶性程度增高,应选择

A.经 * * 肿瘤切除
B.经膀胱肿瘤切除
C.膀胱部分切除
D.膀胱全切除术
E.膀胱灌注抗癌药

题型:填空题

具有电压合格率统计功能的终端,其电压采样周期每秒至少()次,测量误差等级0.5。

A.1;

B.2;

C.3;

D.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