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告台湾同胞书》中,迄今已经实现的主张是: ①停止

题型:选择题

问题:

1979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告台湾同胞书》中,迄今已经实现的主张是:

①停止炮击金门等岛屿 ②海峡两岸实现“三通” ③开放海峡两岸探亲旅游 ④结束海峡

两岸军事对峙

A ①② B ①③  C ①④  D ②③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肝外胆系由以下哪几部分组成()

A.左右肝管、肝总管、胆总管、胆囊、胆囊管

B.左右肝管、肝总管、胆囊管、胆总管

C.胆囊管、肝总管、胆总管、胆囊

D.肝总管、胆囊管、胆总管、胆囊

E.胆囊管、肝总管、胆总管

题型:选择题

有一圆塞规,锥度C=1::10,用正弦规放置于平板上测量,已知正弦规中心距L=100mm,求垫入量块高度之H值?

题型:选择题

2008年10月22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2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 * * * * 指出:“今天,我们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 * * 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就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长征。在新长征的征途上,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传统。”

运用文化生活的知识说明为什么“在新长征的征途上,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传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按一类精神药品管理的药品是

A.盐酸二氢埃托啡片
B.枸橼酸芬太尼针
C.美沙酮片
D.马吲哚片
E.盐酸吗啡片

题型:选择题

Eros(厄洛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