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项不属于高血压的健康教育内容()。 A.每日大量运动以控制体重 B.限制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项不属于高血压的健康教育内容()。

A.每日大量运动以控制体重

B.限制饮酒

C.合理膳食

D.定期测量血压

E.松弛与应激处理训练

考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医学高级)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医学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一 目前,我国农业现代化过程中还面临不少问题。农业科技与先进水平仍有不少差距,例如,发达国家已经打开细胞提取优良的基因来育种,我国还没有这样的技术,而且我国农业科技创新投入不足,研究和创新立项不是来源于市场和农业生产需要,所以出现技术创新成果不适应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问题。农业科技体制不完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市场效益的只有40%左右,低于发达国家的80%以上的水平。农民的知识水平比较低,极少数人掌握科学生产技术,所以,我国的农业生产率排名世界第91位,不到发达国家的2%。

材料二 1月19日,2014年中央第一份文件发布,主题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文件强调农业是安天下稳民心的产业,要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走中国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道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农民增收。

小题1:以上材料分别说明了什么?

小题2:根据材料,谈谈怎样实现我国农业现代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期货市场与证券市场的区别是( )。

A.基本经济职能不同

B.交易目的不同

C.市场结构不同

D.保证金规定不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停送电、倒闸操作前,操作人、监护人必须明确操作目的、任务、作业性质、停电范围和(),做好操作准备。

A、操作顺序

B、操作项目

C、时间

D、带电部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涡轮流量计是利用在被测流体中()的叶轮转速与流量成一定比例这一原理来测定流量的。流量越大,()也越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年()月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教育月。

A.10

B.5

C.12

D.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