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学名著阅读课上,教师对同学们说:《鲁滨逊漂流记》塑造了一个孤独而顽强的冒险者。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文学名著阅读课上,教师对同学们说:《鲁滨逊漂流记》塑造了一个孤独而顽强的冒险者。并请学生们说说他们了解的其他名著。以下学生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A.《童年》:在苦难中长大

B.《苦儿流浪记》:一个弃儿的历险生涯

C.《昆虫记》:谱写昆虫生命的诗篇

D.《海底两万里》:理想主义的旗帜与人生的教科书

考点:初级中学语文初级中学语文学科知识综合练习初级中学语文学科知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re's ______ time. You don't need to hurry, Jack. [ ]

A. a plenty of

B. plenty

C. a plenty

D. plenty of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账户管理功能中异步查询机制描述正确的包括()。

A.今日交易查询和今日余额查询,单笔提交10个以上账户的查询指令,不能实时反馈查询结果

B.查询时段以每自然半小时为一个时间周期

C.对于同一组账户(多于10个账户),在同一个时间周期内系统可以进行多次查询

D.在一组账户(多于10个账户)的查询结果未反馈之前,不能选择10个以内账户进行实时查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连通器的三支管水银面处于同一高度,A、B管上端封闭,C管上端开口,今在C管中加入一定量的水银,且保持温度不变,则稳定后A管内的水银柱高度____(选填“大于”、“等于”或“小于”)B管内水银柱高度,A管内气体压强改变量____ (选填“大于”、“等于”或“小于”)B管内气体压强改变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成句子

1. 他俩一见钟情.

  At first sight, they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each other.

2. 我不擅长与人交流.

  I'm not good at _______ ________ others.

3. 我们学生之间应该友好相处.

  We students should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each other.

4. 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

  ________ ________, our living conditions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5. 他在中国的经济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He ________ ________ important ________ in the reform of China's economy.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符合城市绿线内建设要求的是( )。

A.城市绿线内的用地,不得改作他用
B.有关部门不得违反规定,批准在城市绿线范围内进行建设
C.特定单位和个人可以在城市绿地范围内进行拦河截溪、取土采石
D.在城市绿线范围内,不符合规划要求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应当限期迁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