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鼻骨外侧缘相连的是()。 A.鼻外侧软骨 B.腭骨突 C.额骨 D.上颌骨额突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与鼻骨外侧缘相连的是()。

A.鼻外侧软骨

B.腭骨突

C.额骨

D.上颌骨额突

E.额骨鼻突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耳鼻咽喉科学广东住院医师耳鼻咽喉科学模拟试题(十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两家公司同属于一个企业集团。甲股份公司于2008年3月1日以发行股票方式从乙公司的股东手中取得乙公司60%的股份。甲公司发行3000万股普通股股票,该股票每股面值为1元,发行价格为1元。乙公司在2008年3月1日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为4000万元,甲公司在2008年3月1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为360万元,盈余公积为2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400万元。甲公司取得该项长期股权投资时应做的账务处理是( )。

A.借:长期股权投资 2400 盈余公积 60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540 贷:股本3000

B.借:长期股权投资 3000 贷:股本3000

C.借:长期股权投资 2400资本公积 360 盈余公积 200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0 贷:股本3000

D.借:长期股权投资 2400 资本公积 600 贷:股本3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18岁,心脏超声检查示胸骨旁大动脉短轴切面12点钟处室间隔连续性中断,并探及左向右过隔血流信号。

该超声切面上不会显示哪一部位?()

A.右心室

B.右心房

C.肺动脉

D.左心房

E.左心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右图是韩非子“法、术、势”思想主张示意图,对此理解正确的是

A.“法”是核心,是“术”和“势”的落脚点

B.“势”是核心,是“法”和“术”的出发点和归宿

C.“术”是核心,“法”和“势”为“术”服务

D.“法、术、势”相辅相成,共同维护君主的权利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细菌有好坏之分吗?()

A、没有

B、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蒸汽:水:冰

A.汽车:火车:飞机
B.幼儿:青年:老年
C.出版:印刷:图书
D.红茶:绿茶:乌龙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