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盐在贮藏中容易发生() A.变色 B.潮解 C.粘连 D.泛油 E.霉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青盐在贮藏中容易发生()

A.变色

B.潮解

C.粘连

D.泛油

E.霉变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执业药师综合知识与技能考前押题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文字,把文中拼音所表示的汉字和加粗汉字的拼音分类填横线上。

  鸟镇是中国江南的封面,传承着千年的历史文化。淳朴秀美的水乡风景、风味独特的美食佳yáo、缤纷多彩的民俗节日、深厚的人文积和gèn古不变的生活方式使乌镇成了东方古老文明的活化石。智慧的传承伴随着脉书香,在这儿展现出一幅迷人的历史画卷。(摘自《课外阅读》2009年第6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硫磺制酸装置吸收塔的循环酸量大小由吸收酸吸收前后的温差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粮食行政处罚的简易程序是如何规定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迁徒是多种条件刺激所引起的连锁性反射活动,其中物种历史所形成的遗传性是迁徒的“内因”,外界刺激为引起迁徒的“条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爱岗敬业作为职业道德的重要内容,要求员工()。

A、强化职业责任

B、热爱有钱的岗位

C、热爱自己喜欢的岗位

D、不应多转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