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反应器充入1mol N2和3mol H2,在一定条件下发生反应:N2(g)+3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向反应器充入1mol N2和3mol H2,在一定条件下发生反应:N2(g)+3H2(g)2NH3(g),平衡时测得N2的转化率为12%,则在相同温度和压强下,平衡时混合气体的体积是反应前的

A.94%

B.92%

C.88%

D.76%

考点:化学平衡的有关计算影响化学平衡的因素达到化学平衡的标志化学平衡常数
题型:选择题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表述错误的是( )。

A.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3年内不得转让

B.为股票发行出具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或者法律意见书等文件的证券服务机构和人员,在该股票承销期内和期满后6个月内,不得买卖该种股票

C.为上市公司出具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或者法律意见书等文件的证券服务机构和人员,自接受上市公司委托之日起至上述文件公开后5日内,不得买卖该种股票

D.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不得超过规定比例

题型:选择题

甲、乙两国历史渊源悠久,阅读下图并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19分)

(1)简析甲国A地区沙漠广布成因 (3分)

(2)①、②两城市分别为甲、乙两国的首都,对比分析其不同的区位条件。 (6分)

(3)乙国B平原水灾频繁。从地形、气候、水文等多方面分析当地洪涝灾害频繁的原因(4分)

(4)对比分析流经城市②的河流与锡尔河的水文特征的差异(6分)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字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A.若无罪而死地就:走向。

B.挟太山以北海超:超过。

C.,然后知长短度:用尺量。

D.无恒产而有心恒;长久。

题型:选择题

为了克服根据地面临的严重困难局面,从1942年起开始了一场()运动。

A、大生产

B、经济建设

C、整顿财经

D、增产节约

题型:选择题

要清除列表框中所有的列表项时,应使用( )方法。

A) Remove
B) Clear
C) Removeltem
D) Move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