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 ① ② 则反应:的等于 [ ] A.-260 kJ B.-440 kJ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已知:

则反应:等于 [ ]

A.-260 kJ

B.-440 kJ·mol-1

C.-440 kJ

D.-260 kJ·mol-1

考点:盖斯定律
题型:选择题

患儿,女,3岁。因反复呼吸道感染和腹泻2年,皮肤湿疹6个月就诊。血IgG低,IgA0.03g/L,IgM正常,唾液中未检到分泌型IgA。

考虑诊断()

A.X连锁无丙种球蛋白血症

B.婴儿暂时性低丙种球蛋白血症

C.先天性胸腺发育不全

D.X连锁IgM血症

E.选择性IgA缺乏症

题型: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关于木脂素的描述,错误的是( )。

A.大多呈游离状态,也有与糖结合成苷存在于植物的树脂状物质中

B.木脂素多为白色结晶,新木脂素不易结晶

C.木脂素多数不挥发,少数能升华

D.游离木脂素难溶于水,易溶于苯、乙醚、氯仿、乙醇等溶剂

E.与糖结合成苷者水溶性增大,并易被酶或酸水解

题型:选择题

对于装有辅助装置的进气歧管,怠速过高,则应检查真空辅助装置,看其真空通道是否破裂,空气阀是否关闭不严等。

题型:选择题

世界上现存的古代第一部比较完备的成文法典是《汉谟拉比法典》。它出现于()

A.古代巴比伦

B.古代埃及

C.古代印度

D.古代希腊

题型:选择题

2006年3月,自然人甲向乙银行贷款100万元,以自己的一套价值120万元的房屋为乙银行设定了抵押权,并办理了抵押物登记。2006年5月,甲又向丙银行贷款50万元,以自己的一辆汽车(价值50万元)抵押给丙银行,但未办理登记,仅交给丙银行一份抵押担保书。2006年6月,甲将设定抵押的房屋出租给自然人丁居住,并口头告知丁该房子已经抵押的事实,丁仍然与甲签订了为期1年的房屋租赁合同。2006年7月,甲因资金需要,将抵押给丙银行的汽车以4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戊,未通知丙银行,也未告知戊该汽车已经抵押的事实。2007年3月,乙银行的贷款到期,甲无力还贷,乙银行欲行使抵押权。2007年5月,丙银行的贷款到期,甲也无力偿还,丙银行也要行使抵押权。那么,下列说法哪一项不正确( )

A.若乙银行实现抵押权,自然人庚取得了甲的房屋的所有权,则庚不受甲、丁之间租赁合同的约束
B.承租人丁因前项情形受有损失的,应由自己承担损失
C.甲未经乙银行的同意,不得转让房子,除非受让人行使涤除权
D.丙银行无权向戊主张抵押权,丙银行因此遭受的损失应由甲承担赔偿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