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头罩处检测距离用的红外线反射板处于()。A、仅1号车B、仅8号车C、1号车和8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列车头罩处检测距离用的红外线反射板处于()。

A、仅1号车

B、仅8号车

C、1号车和8号车

D、1号车或8号车

考点:动车组机械师考试CRH2型动车组机械师CRH2型动车组机械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重点保护一级野生药材物种

A.医疗机构制剂室
B.药品生产企业
C.药品批发企业
D.药品零售企业
E.各级医疗机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患肾炎已5年的病人。近1周来无力、呼吸深大,检查双肺无啰音,应采取下列何种措施()

A.静注呋塞米

B.静脉缓注西地兰

C.低盐饮食

D.肌注二羟丙茶碱(喘定)

E.静滴碳酸氢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名著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大卫回家后,继父默德斯东常常责打他,并且剥夺了母亲对他关怀和爱抚的权利。母亲去世后,继父立即把不足10岁的大卫送去当洗刷酒瓶的童工。他历尽艰辛,最后找到了姨婆贝西小姐。 (《大卫·科波菲尔》)

B.数不清的无赖们聚集在圣母院的广场上,手里拿了各种武器。卡西莫多见了,害怕极了。于是他就拼死守着圣母院大门。后来约翰带头搭着梯子上了法国列王长廊,躲在一尊石雕后面,但被卡西莫多发现了。卡西莫多立即猛扑到他身上,一手抓住他的双脚,把他丢了下去。(《巴黎圣母院》)

C.贾赦想收鸳鸯为小妾,邢夫人来找凤姐商量,凤姐推脱。邢夫人去探鸳鸯的话,并要拉她去回贾母,鸳鸯只是低着头不动身。贾赦为此叫来了鸳鸯家人相逼,鸳鸯便到贾母那儿剪发明誓,死也不从。贾赦的企图因此无法实现。(《红楼梦》)

D.曹操想通过许田打围来考察大臣们的反应。打围中,汉献帝连射三箭不中,曹操讨天子弓箭射中鹿背。群臣以为天子射中,高呼“万岁”。曹操纵马遮于天子之前以迎受之。众皆失色,关羽欲斩曹操,被刘备制止。(《三国演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以下哪种项目组织结构下,每个小组或成员会关注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支持公司的目标?()

A.矩阵式

B.职能式

C.矩阵式和职能式

D.项目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以下程序
#include <stdio.h>
main()
FILE *fp;int i,k=0,n=0;
fp=fopen("d1.dat","w");
for(i=1;i<4;i++)fprintf(fp,"%d",i);
fclose(fp);
fp=fopen("d1.dat","r");
fscanf(fp,"%d%d",&k,&n);printf("%d%d\n",k,n);
fclose(fp);

执行后输出结果是

A.1 2

B.123 0

C.1 23

D.0 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