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相() A.乳剂放置后出现分散相粒子上浮或下沉的现象 B.乳剂中分散相的乳滴发生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转相()

A.乳剂放置后出现分散相粒子上浮或下沉的现象

B.乳剂中分散相的乳滴发生可逆的聚集现象

C.乳剂由于某些条件的变化而改变乳剂的类型

D.乳剂由于微生物等的作用导致乳剂的变化

E.乳剂乳化膜破坏导致乳滴变大的现象

考点:主管药师药剂学药剂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联合国总部设在[ ]

A.日内瓦      

B.布鲁塞尔    

C.纽约    

D.伦敦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生产的第二阶段应该:()

A.开始于APL开始递减处(即APL的最高点),终止于MPL为零处

B.开始于APL曲线和MPL曲线的相交处,终止于MPL曲线和水平轴的相交处

C.开始于APL的最高点,终止于MPL为零处

D.上述说法都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二)2003年10月25日甲、乙两车在行驶中发生碰撞,甲车车损12万元,货物损失18万元;乙车车损8万元,货物损失12万元,甲、乙两车共损失50万元。经交通管理部门裁定:甲车负主要责任,承担经济损失的70%;乙车负次要责任,承担经济损失的30%。在此之前,甲、乙两车在2003年6月8日分别向保险公司投保了:(1)车辆损失险,保险金额分别为30万元、20万元;(2)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金额分别为20万元、50万元。保险期限为一年。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条款规定,甲车的保险公司不负赔偿责任的感()。

A.甲车车辆损失

B.甲车车上的货物损失

C.乙车的车辆损失

D.乙车车上财产损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与认识观,自觉提高自身的精神审美素质,必须以充分认识审美眼光的重要价值为前提。()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五号字6倍是小五号字的()倍。

A.9

B.8

C.7.5

D.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