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政协全国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们就经济发展、民生保障、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0年3月13日,政协全国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们就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文化教育等建言献策,会议提案组共计共收到委员提案5430件,立案5163件。这说明 

[      ]

①人民政协是我国制定政策法律的重要国家机关 ②建言献策是我国实现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 ③提交议案是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根本途径 ④提交议案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

A.①②

B.②④

C.②③

D.③④

考点: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主决策
题型:选择题

请你列举出通过现代发酵技术生产出的产品                                (至少4 种)。

题型:选择题

发病率的分子是一定期间内某暴露人口中某病的()

A.新发病例数

B.现患某病的新旧病例数

C.已感染者人数

D.已患病例人数

E.治愈者人数

题型:选择题

有以下程序main(){ int i,t[][3]={9,8,7,6,5,4,3,2,1};for(i=0;i<3;i++) printf("%d ",t[2-i][i]);}程序执行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

A.7 5 3

B.3 5 7

C.3 6 9

D.7 5 1

题型:选择题

静脉肾盂造影检查的禁忌证是:()

A.肾盂积水

B.肾结石

C.尿路狭窄

D.肾部肿瘤

E.肾功能严重损伤

题型:选择题

舆论监督的社会功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