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镇先后建立了多种乡镇企业。随着外来人口的增加和工业的发展,小镇的生活污水排放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小镇先后建立了多种乡镇企业。随着外来人口的增加和工业的发展,小镇的生活污水排放量增加。据环保部门测定:小镇上的声响日平均为90dB ,1998年,连续三个月降雨的PH 值3.6-4.6,河水的含氧量为2mg/L 。使鱼类死亡,人们受害。下列理解正确的是

①该镇受到的污染有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噪声污染②该镇所将雨水为酸雨③酸雨直接危害农作物或其他植物的叶和芽④严格控制污染源是治理的根本措施⑤应严格控制企业种类,尽量单一⑥尽量避免人员流动[ ]

A.①②③④      

B.①③④⑤

C.②③⑤⑥      

D.③④⑤⑥

考点:保护生态环境人类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危害
题型:选择题
列式计算
①用0.13与4的积去除1.32与0.28的差,商是多少?
②8的
3
4
是一个数的
6
7
,这个数是多少?
题型:选择题

投资保险是承保以被保险人因投资引进国政治局势动荡或政府法令变动所引起的投资损失为保险标的的保险。

题型:选择题

从客观方面看,我国在实施电子政务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包括()

A.机制惯性

B.管理复杂性决定电子政务结构复杂

C.社会整体信息化水平低

D.信息安全问题的严峻挑战

题型:选择题

某煤的空气干燥煤样高位发热量为Qgr,v,ad=25 MJ/kg,水分Mad=8%,氢含量Had=6%,则空气干燥煤样的低位发热量为( )MJ/kg。

A.23.45

B.25.2

C.26.28

D.27.12

题型:选择题

心肌生理特征:兴奋性、自律性、传导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