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使社会可持续发展应该是[ ] A.环保工作者的事 B.科学家的事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保护生态环境,使社会可持续发展应该是[ ]

A.环保工作者的事

B.科学家的事

C.政府部门的事

D.每个公民的义务

考点:保护生态环境
题型:选择题

甲企业从事医药产品开发,现准备追加投资扩大其经营规模,所需设备购置价款为5000万元,当年投资当年完成投产无建设期,在该项目投资前营运资金需要量为50万元,另外,为了投资该项目需要在第1年支付300万元购入一项商标权,假设该商标权自投产年份起按经营年限平均摊销。该项投资预计有6年的使用年限,期满残值为零。该方案投产后预计销售单价40元,单位变动成本14元,每年经营性固定付现成本100万元,年销售量为45万件,用直线法提折旧,会计和税法规定相同。
目前该企业的β值为1.5,市场风险溢价为8%,无风险利率为4%,所得税税率为40%。该企业的资本包括权益资本和债务资本两部分构成,债务资本全部为债券,为5年期债券,每张债券的面值为980元,票面年利率为10%,发行价格为980元,每年付息一次,到期还本,共发行10000张;股权市场价值为330万元。权益资本和债务资本的筹集均不考虑筹资费用。该项目将目前的资本结构融资,预计该项目追加投资后由于风险增加,该企业要求增加5个百分点的额外风险报酬率。
要求:用净现值法对该项目进行决策折现率小数点保留到1%)。

题型:选择题

在煤岩层中钻孔,应采取()。

题型:选择题

技术文件是无线电整机产品生产过程的基本依据,分为()。

题型:选择题

某病房的护士长是一名很有领导艺术的领导者,当护士工作表现出色时,护士长都会立即加以表扬,实际上就是对行为做了()。

A.正强化

B.负强化

C.消极强化

D.惩罚

E.消退

题型:选择题

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多将浴室、()、洗手间设计在一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