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开发方法,以保证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在既定的预算和时间要求范围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开发方法,以保证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在既定的预算和时间要求范围内,开发出让用户满意的信息系统,是系统分析师必须要面对的问题。(1)方法使系统的描述及信息模型的表示与客观实体相对应,符合人们的思维习惯,有利于系统开发过程中用户与开发人员的交流和沟通,缩短开发周期,提供系统开发的正确性和效率。(2)方法以粗粒度、松散耦合的系统功能为核心,强调系统功能的标准化和构件化,加强了系统的灵活性、可复用性和可演化性。

空白(1)处应选择()

A.结构化

B.面向对象

C.原型化

D.面向服务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高级系统分析师2014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高级系统分析师上半年上午试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理论中有关焦虑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神经性焦虑是本我和自我间的冲突引起的

B.广泛性焦虑是弗洛伊德的焦虑分型中的一种类型

C.道德焦虑表现为羞耻感和罪恶感

D.现实焦虑有助于自我保护

E.焦虑被认为是自我遭遇危险的信号,是自我一种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7分)如图,是水的电解实验装置图。

(1)在图上标出电池的“+、—”极(共2分)

(2)写出相关化学反应表达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分)

(3)若产生氧气50L,则生成的氢气为_________L;(1分)

若标准状况下氢气的密度为0.0899g/L,氧气密度为1.429g/L,则生成氧气

与氢气的质量比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列计算表达式)(1分)

(4)理论上,正极与负极上产生气体体积的速度比为___________(1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儿童心理发展特征指的是儿童在每个年龄阶段形成并表现出来的________心理特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提出"夫心痛者……其实非心痛也"的是何书

A.《金匮要略》

B.《外台秘要》

C.《兰室秘藏》

D.《三因极一病证方论》

E.《证治准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农业生产期间主要有哪些病害,应如何防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