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断有意义的检查是()。 A.子宫后倾固定 B.后穹窿触痛结节 C.卵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断有意义的检查是()。

A.子宫后倾固定

B.后穹窿触痛结节

C.卵巢巧克力囊肿

D.子宫增大不平

E.CA125升高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妇产科学广东住院医师妇产科学模拟试卷(十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大同的甲与北京的乙签订买卖合同,甲供应给乙300吨煤炭,于2000年12月 1日全部交清,以应对12月1日至12月15日的供暖高峰时段用煤,交货地点在乙方所在地,2001年5月1日乙付清全部款项3万元。双方同时约定了定金条款,乙向甲交付定金5000元,乙当即交付。11月12日甲委托丙运输公司运送300吨煤炭到乙方所在地,但是由于丙运输公司由于驾驶员的过错遭遇事故,到12月1日只有150吨煤炭运到乙方所在地,另外150吨直到1月1日才到达。由于逾期交货,乙向甲主张定金罚则,以下关于定金罚则在本案中的运用说法正确的是:

A.虽然甲只是逾期履行合同,但仍然要适用定金罚则

B.应当按照逾期履行部分所占合同约定内容的比例适用定金罚则,即共返还7500元或抵作7500元价款

C.甲可以以只是逾期履行,而不是没有交货作抗辩

D.甲可以以逾期履行是由于第三人的过错造成作抗辩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队请求暂仃与换人时,应向()裁判员提出。

A、第一裁判

B、第二裁判

C、记录台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胸部没有穴位的经脉是()

A.手太阴肺经

B.手少阴心经

C.手厥阴心包经

D.足少阴肾经

E.足太阴脾经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完成下列Java程序:创建一个具有2行3列的GridLayout管理器,包括Choice,Label,Button构件,布局为第1行包括一个Choice构件(包括2个选项item1和item2),一个Label构件(当选择Choice构件中的选项时,Label构件显示相应的名称,即如果单击item1则Label中显示item1),和一个exit按钮(单击则退出应用程序),第2行包括3个Button构件。程序运行结果如下:


注意:请勿改动main()主方法和其他已有语句内容,仅在下划线处填入适当的语句。
import java.awt.*;
import java.awt.event.*;
public class ex2_2 extends 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ItemListener

private Label 1;
private String str="Label";
private Choice choice2_2;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new ex2_2();

ex2_2

setLayout(______);
choice2_2=new Choice();
choice2_2.addItem("item1");
choice2_2.addItem("item2");
choice2_2.______;
add(choice2_2);
1=new Label(str);
add(1);
Button exit2_2=new Button("exit");
Exit2_2.addActionListener(this);
add(exit2_2);
for(int i=0;i<3;i++)
add(new Button("button" +i));
setSize(300,300);
pack();
show();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vent)

If (event.getActionCommand().equals("exit"))

System.exit(0);


public void itemStateChanged(ItemEvent event)

Str=choice2_2.getSelectedItem();
1.setText(str);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与苏木精亲和力强的结构或化学成分有()。

A.细胞膜

B.细胞质

C.细胞核

D.DNA

E.RNA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