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平直的公路上以恒定功率启动,设阻力恒定,如图为汽车运动过程中加速度、速度随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汽车在平直的公路上以恒定功率启动,设阻力恒定,如图为汽车运动过程中加速度、速度随时间变化的关系,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甲     乙    丙    丁

①汽车的加速度—时间图象可用图乙描述

②汽车的速度—时间图象可用图甲描述

③汽车的加速度—时间图象可用图丁描述

④汽车的速度—时间图象可用图丙描述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

考点:功率
题型:选择题

患者女,20岁,因心悸、胸闷伴咳粉红色泡沫痰2h入院。查体:急性病面容,烦躁,口唇发绀,两肺散在干、湿啰音,心律不齐,脉短绌,心率146次/min,心尖部二尖瓣听诊区闻及舒张期隆隆样杂音,无双下肢水肿。

诊断应首先考虑()

A.特发性肺动脉高压

B.二尖瓣狭窄快速性心房颤动致急性心力衰竭

C.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

D.急性呼吸衰竭

E.慢性心力衰竭失代偿

题型:选择题

二次函数y=x2+2的图象开口(     ),对称轴是(     ),顶点坐标是(     )。

题型:选择题

试件混凝土的开裂的判断方法,挠度转折法是指:对大跨度试件,根据加载过程中试件的()关系曲线转折判断开裂并确定开裂荷载

A.应力—应变

B.应力—变形

C.荷载—变形

D.荷载—应变

题型:选择题

某商场某种商品的批量规模为2000套,日需求量为200套。该商场的循环库存是()。

A.2000套

B.1500套

C.1000套

D.500套

题型:选择题

在制造圆筒形压力容器时,纵向焊缝的质量应比环向焊缝的质量()。

A.高

B.低

C.一样

D.区别不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