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白云边酒是()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A.药香型 B.鼓香型 C.兼香型 D.特香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湖北白云边酒是()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A.药香型

B.鼓香型

C.兼香型

D.特香型

考点:白酒酿造工考试白酒酿造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填空。

  竺可桢,_______人,我国著名的_______家、_______家。他在_______学、_______学、资料考察、科学普及等方面都有建树。竺可桢一生积极倡导并身体力行地从事科学普及工作,他一直认为科学普及事业是整个科学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和_______合著的《物候学》是他的科普创造思想的代表作品。《唐宋大诗人诗中的物候》选自《________________》。“唐宋诗中的物候学”说的也就是从_______这一特殊领域,介绍物候学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石某,女,34岁,阵发性头晕3年,每遇劳累睡眠不佳时,则头晕发作。素日脾胃不好,面色黄白,纳少乏力,头重昏蒙,无旋转,苔白腻,脉濡滑。 若脘闷纳呆者,可加()

A.厚朴、竹茹

B.砂仁、白蔻仁

C.莪术、草果

D.麦芽、神曲

E.苏梗、苍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前后关节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路由反射器中定义了集中不同的角色,下面哪种角色不是路由反射器所对应的?()

A.路由反射器(Router Reflector)

B.客户机(Client)

C.非客户机(Non-Client)

D.非路由反射器(Non-Router Reflector)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苎麻主要源于中国,有“中国草”之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