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双缝干涉测光的波长的实验中,所用双缝间距d=2mm,双缝到屏的间距L=86.4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双缝干涉测光的波长的实验中,所用双缝间距d=2mm,双缝到屏的间距L=86.4cm,手轮的初始读数为1=2.12mm,转动手轮,分划板中心刻线移动到第13条线,手轮凑数2=5.54mm,求通过滤光片后的波长.

考点:实验:用双缝干涉测量光的波长实验:测定玻璃的折射率
题型:问答题

()是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的灵魂。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要以维护和增进保险经纪、保险业的信用和声誉为重,以卓著的信用和良好的道德形象,赢得客户和保险人及社会的信任。

A.诚实信用

B.利益至上

C.为投保人争取最大利益

D.为保险人争取最大利益

题型:问答题

市城通讯现状图内容

题型:问答题

产生汽水共腾的原因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信息安全中对文件的保护和保密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其中保护是为了防止误操作而对文件造成破坏,保密措施是为了防止 ______ 的用户对文件进行访问。

题型:问答题

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破产和解散的,应当将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移交()。

A、保监局

B、国务院有关部门指定的机构

C、司法机关

D、中国保监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