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权年限是指土地使用者通过国家授权或以土地出让方式所取得的国有土地的使用权期限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土地使用权年限是指土地使用者通过国家授权或以土地出让方式所取得的国有土地的使用权期限。()

考点: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题库
题型:判断题

毛 * * 自己说:“《毛选》哪是我一个人的著作啊,里边这些东西是群众教给我们的,是付出了流血牺牲代价的。”该话说明了[ ]

A.《毛选》不是毛 * * 一人的著作

B.毛 * * 思想不是毛 * * 个人思想

C.毛 * * 思想是从群众斗争实践中得来的

D.毛 * * 具有非常谦虚的优秀品质

题型:判断题

就目前的情况看,强制性“一户一房”在操作上确实有难度,但也不是没有实现的可能,先在试点地区实行,如果可行再予以推广,也许能让房地产市场回到一个相对正常的状态,但这也是从房地产市场获利无数的房地产老板们和炒房者所不愿意看到的。 这段文字的中心观点是( )

A.强制性的“一户一房制”并不可取

B.实施“一户一房”对抑制商品房的投机和炒作有积极作用

C.“一户一房”对于解决民生的住房问题而言,的确是条良策

D.目前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相对不正常的状态

题型:判断题

能证明反应:H2(g)+ I2(g) 2HI(g)已经达到平衡状态的是

①c(H2):c(I2):c(HI)=1:1:2

②单位时间内生成nmolH2的同时消耗nmolI2

③反应速率2v(H2)=2v(I2)= v(HI)

④温度和体积一定时,容器内压强不再变化

⑤温度和压强一定时,混合气体的密度不再变化

⑥温度和体积一定时,混合气体的颜色不再变化

A.①③

B.②⑥

C.③⑥

D.④⑤

题型:判断题

45岁女性,发现子宫肌瘤5年,3年前行乳腺癌手术,术后服三苯氧胺至今,最近检查子宫增大如孕10周,收入院准备做全子宫+双侧附件切除手术,术中切断的子宫韧带不包括以下哪项

A.主韧带
B.圆韧带
C.子宫骶骨韧带
D.卵巢固有韧带
E.骨盆漏斗韧带

题型:判断题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汉字录入”命令,启动汉字录入测试程序,按照题目上的内容输入汉字:
银河系呈旋涡状,有4条螺旋状的旋臂从银河系中心均匀对称地延伸出来。银河系中心和4条旋臂都是恒星密集的地方。从远处看,银河系像一个体育锻炼用的大铁饼,大铁饼的直径有10万光年,相当于9460800000万万公里。中间最厚的部分约3000~6500光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