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机械将货箱全部吊上离地12 m高的平台,现有30个货箱,总质量为150 k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用一个机械将货箱全部吊上离地12 m高的平台,现有30个货箱,总质量为150 kg,这个机械在吊箱子时所能提供的功率取决于所吊物体质量的多少,如下图所示(不计放下吊钩、搬起和放下箱子等时间,每次起吊过程箱子均做匀速运动,g=10m/s2).根据图线可得出下列结论,其中错误的是(   )

A.每次吊起3个货箱,吊完货箱所需时间最短

B.吊完所有货箱至少需要12min

C.每次吊起的货箱越多,上升速度越小

D.一次吊起3个货箱时,上升速度最大

考点:功率
题型:选择题

在① 镁带② 水③ 空气④ 氯酸钾⑤ 氧气⑥ 氧化铜六种物质中(填序号)_______是混合物;_______是化合物;_______是氧化物;_______是金属单质;_______是非金属单质。

题型:选择题

客户连续六个月不用电,也不申请办理暂停用电手续者,供电企业应采取什么措施?

题型:选择题

班都拉的人格学习理论称为_____论。

题型:选择题

内伤杂病辨证一般以____辨证为中心,并与____辨证相结合。

题型:选择题

根据要求,任选一题作文。 

文题一:以“那一刻,我长大了”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文题二:每个同学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弱点,如胆怯、自悲、惰性、粗心、娇气……请结合你的实际选择一个方面,以“我终于战胜了        ”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

①选择其中一题写作;如选择题二,将题目补充完整后再作文。

②除诗歌外文体不限,文章可以运用多种描写方法和写法,尤其是细节描写,做到中心突出,有色彩,有情感,有个性,有感染力。

③字迹要工整,题目和正文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人名、校名。500字以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