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件的“最小壁厚”主要取决于()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铸件的“最小壁厚”主要取决于()和()。

考点:机械工程金属工艺学金属工艺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温 * * * *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曾指出目前改革已经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改革的成果可能得而复失,也不会彻底,社会上新产生的问题也不可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材料表明

①上层建筑一定要适合经济基础状况的规律

②改革是解决人类社会基本矛盾的主要途径

③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应生产力状况的规律

④改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

A.③④

B.①③

C.①④

D.②④

题型:填空题

在数据库管理系统中,数据操纵语句可以嵌入到某一高级语言中,该语言称为【 】语言。

题型:填空题

患者男性,38岁,查体发现血压150/90mmHg,B超示双肾多发性囊肿,肾脏失去正常结构,父亲58岁死于尿毒症,哥哥B超肝脏及双肾多发性囊肿,有脑动脉瘤出血史。最可能的诊断是

A.囊肿性发育不良

B.获得性肾囊肿

C.肾髓质性病

D.多囊肾

E.单纯性肾囊肿

题型:填空题

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同意,从2014年11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1630元,增加150元;二类地区1460元,增加180元;三类地区1270元,增加170元。这有利于()

A、坚持按劳分配的主体地位

B、促进收入分配公平,实现同步富裕

C、促使再分配更加注重公平

D、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

题型:填空题

根据《国内航行海船法定技术检验技术规则(2008年修改通报)》,关于集合和登乘布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集合站应设在紧靠登乘站的地方。每个集合站应在甲板上有足够的无障碍场所,以容纳指定在该站集合的所有人员,其人均占面积至少为0.35㎡。

B、集合站和登乘站均应设在容易从起居处所和工作区域到达的地方。

C、吊架降落和自由降落的救生艇筏集合站与登乘站的布置,应能使担架病人抬进救生艇筏。

D、船舷降落的救生艇筏的每处登乘站或每相邻两处登乘站均应设置1具认可的登乘梯,以供船上人员登入降落到水面上的救生艇、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