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项目预计建设投资为3100万元,建设期第一年投入建设资金的60%,第二年投入40%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项目预计建设投资为3100万元,建设期第一年投入建设资金的60%,第二年投入40%,其中每年投资的50%为自有资金,50%由银行贷款,贷款年利率为7%,建设期内只计息不还款。生产期第一年投入流动资金300万元,全部为自有资金。流动资金在计算期末全部回收。建设单位与银行约定:从生产期开始的6年间,按照每年等额本金偿还法进行偿还,同时偿还当年发生的利息。预计生产期各年的经营成本均为2600万元,销售收入在计算期第3年为3800万元,第4年为4320万元,第50~10年均为5400万元。假定销售税金及附加的税率为6%,所得税率为33%,行业基准投资回收期(Pc)为8年,基准收益率为12%。

要求:

(1)计算期第3年初的累计借款是多少(要求列出计算式)

(2)编制项目还本付息表。

(3)已知生产期末固定资产残值率为5%,计算固定资产残值及各年固定资产折旧额(要求列出计算式)。

(4)编制项目自有资金现金流量表。

(5)计算动态投资回收期(要求列出计算式),并评价本项目是否可行。

考点: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评估基础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题型:问答题

汽车以25m/s的速度匀速直线行驶,存它后面有一辆摩托车,当两车相距1000m时,摩托车从静止起动做匀加速运动追赶汽车,摩托车的最大速度可达30m/s,若使摩托车在4min时刚好追上汽年,摩托车追上汽车后,关闭油门,速度达到12m/s时,冲上光滑斜面,上滑最大高度为H,求:

(1)摩托车做匀加速运动的加速度a多少?

(2)摩托车追上汽车前两车相距最人距离S多少?

(3)摩托车上滑最大高度H多大?(g取10m/s2

题型:问答题

“治痿独取阳明”最早出自

A.《素问》
B.《伤寒杂病论》
C.《中藏经》
D.《难经》
E.《景岳全书》

题型:问答题

深圳市在对口援疆过程中,充分借助企业力量,引导深圳及外资企业西进喀什,建立“产业飞地”,聚集能量,形成新的发展合力,促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创造了深圳特色的企业援疆模式。这体现了我国[ ]

A、坚持民族平等的原则

B、坚持民族团结的原则

C、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D、坚持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原则

题型:问答题

简述气焊和气割的适用范围。

题型:问答题

2002年12月29日,公司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守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