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遗传密码翻译过程中,tRNA起着译员的作用,tRNA的反密码子识别mRNA的密码子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遗传密码翻译过程中,tRNA起着译员的作用,tRNA的反密码子识别mRNA的密码子,tRNA凭着什么识别氨基酸呢

考点:普通考研07理学考研中国科学院硕士分子遗传学真题1994年
题型:问答题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Tommy ,请你向大家介绍一下你的一日三餐情况。40 词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数据库应用系统的设计应该具有数据设计和 【18】 功能,对数据进行收集、存储、加工、抽取和传播等。

题型:问答题

胁痛的病理特点是:()

A.肝胃不和,胃气郁滞

B.肝气郁结,胃失和降

C.肝胆湿热,络脉不和

D.饮停胁下,肝肺失司

E.肝失疏泄,络脉不和

题型:问答题

北京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具有建筑资质,2007年10月份发生如下业务:
(1) 销售自建商品房一栋,取得销售收入2000万元,其中包括代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集资兴建锅炉增容费150万元;工程成本460万元,成本利润率10%。
(2) 自己的施工队为本公司建成自用办公楼一栋,施工队与房产开发公司结算工程价款为3000万元。
(3) 房地产开发公司所属施工队采用清包工形式承包某省一装饰工程项目,实际收取的人工费120万元、辅料费50万元,另客户自行采购制冷设备价款150万元。
(4) 2年前以一栋商品房抵押给银行,取得贷款700万元(贷款期限2年,贷款年利率 8%,贷款期间该商品房已给银行使用以抵付利息)。本月贷款到期,该公司无力归还,银行将抵押商品房没收,双方核定该商品房价值850万元,余款银行已支付给房地产开发公司。
(5) 采用还本方式销售商品房,取得收入1500万元,分月发生还本支出50万元。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按照下列顺序解答问题;
(1) 计算销售白建商品住宅应纳营业税额;
(2) 计算业务2和业务3合计应纳营业税额;
(3) 计算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从抵押至没收应纳营业税额;
(4) 计算采用还本方式销售商品房应纳营业税额。

题型:问答题

炉膛火焰电视监视系统的检测部件需具有控制保护系统,其主要作用是()。

A、超温保护;

B、控制通风;

C、吹扫;

D、控制方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