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软件的可移植性,应注意提高软件的 (1) 。为了提高可移植性,还应 (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为了提高软件的可移植性,应注意提高软件的 (1) 。为了提高可移植性,还应 (2) 。使用 (3) 语言开发的系统软件具有较好的可移植性。

1()

A.使用的方便性

B.简洁性

C.可靠性

D.设备独立性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软件设计师中级软件设计师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MARPOL73/78》附则Ⅱ中所指的液体物质是指:在温度为37.8摄氏度时,蒸发压力不超过()Mpa的物质。

A.0.28

B.2.8

C.0.028

D.0.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冷菜蒜香茄条,采用()的方法。

A.拌

B.炝

C.酱

D.煮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个字符串相等是指( )。

A.两个字符串的长度相等
B.在两个字符串中出现的字符的集合相等
C.两个字符串的长度相等,并且两个串中出现的字符的集合相等
D.两个字符串的长度相等,并且对应位置的字符相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纯水或中性溶液中,〔H+〕=()mol∕L,pH=()。在酸性溶液中,〔H+〕>()mol∕L,pH<()。在碱性溶液中,〔H+〕<()mol∕L,pH>()。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场地分布有4m厚的淤泥质土层,其下为粉质黏土,采用石灰桩法进行地基处理,处理4m厚的淤泥质土层后形成复合地基,淤泥质土层天然地基承载力特征值fsk=80kPa,石灰桩桩体承载力特征值fpk=350kPa,石灰桩成孔直径d=0.35m,按正三角形布桩,桩距5=1.0m,桩面积按1.2倍成孔直径计算,处理后桩间土承载力可提高1.2倍,复合地基承载力特征值最接近()。

A.117kPa

B.127kPa

C.137kPa

D.147kPa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