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坡式防波堤一般用于水深较浅、地质条件较差、附近又盛产石料的地方,当用()作护面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斜坡式防波堤一般用于水深较浅、地质条件较差、附近又盛产石料的地方,当用()作护面时,也可用于水深、波浪大的地区。

A.100kg左右的块石

B.模袋混凝土

C.混凝土人工块体

D.钢制石笼

考点:港口与航道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犊牛群,多数牛一眼或双眼突发羞明,有浆液性分泌物,部分犊牛角膜中央混浊。随着该病发展,患眼可能出现的特征性病变是()

A.圆锥形角膜

B.角膜混浊

C.前弹力层膨出

D.化脓性分泌物

E.致密瘢痕组织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视力预后不良的因素有()

A.外伤性低眼压

B.PVRC级

C.伤后视力HM/20cm,光定位不准确

D.巩膜裂伤15mm

E.化脓性眼内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授予特许权的方式,特许可划分为( )。 Ⅰ.单体特特 Ⅱ.区域开发特许 Ⅲ.二级特许 Ⅳ.代理特许 Ⅴ.品牌特许

A.Ⅰ、Ⅱ、Ⅲ、Ⅴ

B.Ⅰ、Ⅱ、Ⅲ、Ⅳ

C.Ⅱ、Ⅲ、Ⅳ

D.Ⅱ、Ⅲ、Ⅳ、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州工艺品进出口公司委托香港工艺品进出口公司进口装饰花篮一批,经营单位应填报“香港工艺品进出口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万能保险主要提供两种死亡给付方式,投保人可以任选其一。这两种方式习惯上称为A方式和B方式。关于这两种方式,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B方式是直接随保单现金价值的变化而改变的方式
B.在A方式中,死亡给付额固定,净风险保额每期都进行调整,使得净风险保额与现金价值之和成为均衡的死亡给付额
C.在方式B中,规定了死亡给付额为均衡的净风险保额与现金价值之和
D.假定现金价值是逐年递增的,在A方式中,净风险保费是不变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