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冷却水系统中,为增加系统水容量,使循环泵能稳定工作,保证水泵人口不发生空蚀现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循环冷却水系统中,为增加系统水容量,使循环泵能稳定工作,保证水泵人口不发生空蚀现象,在()之前可设冷水箱。

A.循环泵

B.冷凝器

C.除污器

D.冷却塔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部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50岁。左眼突发视力下降,伴头晕,恶心。查体:左角膜混浊,前房不清,指测眼压T+3。

该术式最严重的术后并发症是()。

A.浅前房,低眼压

B.浅前房,高眼压

C.恶性青光眼

D.滤过泡破裂

E.滤过泡纤维化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边漫画中的举措(   )

①有利于维护未成年人的受教育权 ②表明了国家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③能保障所有公民的受教育权 ④有利于维护教育公平,构建和谐社会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哪项不属于售中服务的内容()

A、提供咨询

B、向客户传授知识

C、帮助客户挑选商品,当好参谋

D、提供代办服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0年7月30日6时许,著名科学家、上海大学校长钱伟长教授在上海逝世。“我到校刚两天,就发生了‘九·一八’事变。我本来是立志学中文的,可是国家的危亡,民族的灾难,深深教育了我,我感到,要改变国家的落后面貌,不受别国的欺负,就必须有强大的科技,用科学来救国。于是,我毅然决定改学理科。”从钱老的选科可以得出[ ]

①我们要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         

②只有当科学家才是崇高的理想 

③我们的理想要符合国家和民族的需要 

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追求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物的危险状态、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管理上的缺陷是指()。

A.危险

B.事故隐患

C.危险因素

D.重大危险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