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过交换机的console口配置时,需要使用一根特殊电缆,其一端接在交换机的c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通过交换机的console口配置时,需要使用一根特殊电缆,其一端接在交换机的console口,另一端应接到计算机的 (3)

A.串口
B.并口
C.USB接口
D.PS/2接口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初级网络管理员下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未使用比喻修辞的一句是[ ]

A.钻进了你那老娘的腌臜的胎里,因为你的性情正像豺狼一样残暴贪婪。

B.你们买了许多奴隶,把他们当作驴狗骡马一样看待,叫他们做种种卑贱的工作,因为他们是你们出钱买来的。

C.我的心想要像鸟儿从湖上飞回森林'/它的翅膀不停地扑腾;/我的心想要像小天使随风飘出教堂,/深深地叹息。

D.有的人不爱看张开嘴的猪,有的人瞧见一头猫就要发脾气,还有人听见人家吹风笛的声音,就忍不住要小便;因为一个人的感情完全受着喜恶的支配,谁也做不了自己的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60岁,患十二指肠溃疡30年、前列腺肥大5年,近日腹痛剧烈()。

A.阿托品

B.奥美拉唑

C.雷尼替丁

D.枸橼酸铋钾

E.米索前列醇

题型:单项选择题

DOS是()的简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文物行政部门和国有文物收藏单位的工作人员不得()国有文物,不得非法侵占国有文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车轮上须有()等基本标记。

A.制造年月

B.车轮型号

C.制造厂代号

D.熔炼炉罐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