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学生心理发展有哪些基本特征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简述学生心理发展有哪些基本特征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心理学(中学)福建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真题2007年7月
题型:问答题

患者女性,2岁,因“面部火焰烧伤后4小时”来诊。意识清,头、面部肿胀,呼吸平稳,声音无沙哑。

患儿清创、换药,见多发大水疱,基底潮红、渗出多,恰当的处理方式是()

A.用冷水持续湿敷10小时,能减轻疼痛,减轻热力损伤和水肿的形成

B.外涂自制祖传中药膏后敷料妥善包扎

C.早期磨痂,生物敷料覆盖,以促进愈合

D.伤后7天水肿消退后,行植皮术

E.可选用适当的外用药物,及时换药控制感染,促进愈合

题型:问答题

在二叉树节点的先序遍历、中序遍历以及后序遍历中,所有叶子节点的先后顺序都是 【18】 的。

题型:问答题

尿崩症是指精氨酸的压素(AVP)又称()严重缺乏或部分缺乏(称()),或肾脏对AVP不敏感(),致肾小管吸收水的功能障碍,从而引起多尿、烦渴、多饮与低比重尿和低渗尿为特征的一组综合征。

题型:问答题

尿素界区有哪些泵及阀和设备带有事故电源?

题型:问答题

A公司委托B公司开发一种浓缩茶汁的技术秘密成果,未约定成果使用权、转让权以及利益分配办法。 A公司按约定支付了研究开发费用。B公司按约定时间开发出该技术秘密成果后,在没有向A公司交付之前,将其转让给C公司。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该技术秘密成果的使用权只能属于A公司

B.该技术秘密成果的转让权只能属于B公司

C.A公司和B公司均有该技术秘密成果的使用权和转让权

D.B公司与C公司的转让合同无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