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业务的经营范围包括各类邮资票品的销售、集邮品制作和销售、集邮用品及相关收藏品的销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集邮业务的经营范围包括各类邮资票品的销售、集邮品制作和销售、集邮用品及相关收藏品的销售、集邮票品市场购销、信托业务以及()等。

考点:集邮业务员考试初级集邮业务员初级集邮业务员题库
题型:填空题

简述机关管理制度的制定原则。

题型:填空题

在刑事诉讼活动中,人民法院不具有的职权是()。

A.对刑事被告人决定逮捕、拘传、取保候审和监视居住 

B.决定和执行刑事拘留 

C.必要时可以进行勘验、检查、扣押和鉴定 

D.可以查询和冻结被告人存款

题型:填空题

伟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伟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其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01年与另外三个单位合资兴办甲企业,该企业注册资本总额为2000000元,伟达公司持有30%的股份,其他三个单位持有的股份分别为25%、25%和20%。伟达公司对甲企业长期股权投资有关经济业务如下:

(1)2001年1月1日,伟达公司用原材料向甲企业投资,该批原材料的账面成本为500000元,公允价值和计税价格均为600000元。

(2)2001年12月31日,甲企业全年实现净利润600000元。

(3)2002年3月15日,甲企业分配现金股利总额为300000元,分配的股利已于当日以银行存款支付给各投资单位。

(4)2002年12月31日,甲企业全年发生亏损200000元。

(5)2003年1月6日,伟达公司将持有甲企业的全部股权投资转让,转让所得价款800000元,该款项已收存银行。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伟达公司有关的会计分录。(股权投资差额按5年摊销,要求写出有关会计科目的明细科目)

题型:填空题

以下不是合理利用卫生服务的行为的是()

A.定期去体检

B.预防接种

C.患病后及时就诊

D.疑病、瞒病

E.自我管理

题型:填空题

洛克的财产理论的核心观点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