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油量变化只可以通过故障检测仪监视长期燃油修正值表示出来。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供油量变化只可以通过故障检测仪监视长期燃油修正值表示出来。

考点:机动车维修技术汽车故障诊断与疑难故障处理汽车故障诊断与疑难故障处理题库
题型:判断题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 * * 马云就“双11”促销抛出了“狮羊论”。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商业生态系统对于传统商业生态系统将会开展一次革命性的颠覆,“就像狮子吃掉森林里的羊,这是生态的规律……新经济模式已经有点狮子的味道”。下列诗句与“狮羊论”蕴含哲理相同的是:

①冬霜茅枯无情去,春风草青百花开           ②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

③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           ④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A.①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②③④

题型:判断题

二十岁男性患者,因少语、少动、少食10天入院。患者10天前有感冒发热史,当时最高体温为38.8℃,在当地医院予积极治疗3天后体温恢复正常,回家后无明显诱因出现讲话少,活动减少,食欲减退,同时伴随出汗多,面部油脂增多,家人为求进一步诊治入院。

体温正常,神经系统检查暂无阳性发现。精神状况检查:患者问话不答,表情茫然,出汗很多,面部油光发亮,有两次将小便解在床上,晚上不睡觉,为明确诊断,入院后需要立即完善下列哪些检查()

A.血常规

B.尿常规

C.头部MRI

D.脑电图

E.心电图

F.经颅多普勒

G.脑脊液检查

H.MMPI

I.HAMD

J.电解质

题型:判断题

关于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说法正确的有()。

A.水灰比需根据粗骨料特性采用回归系数计算确定

B.单位用水量可根据坍落度和骨料特性参照规程选用

C.水泥用量不宜大于550千克/立方米

D.砂率可直接用重量法或体积法确定

E.粗细骨料的用量可直接按规程规定选用

题型:判断题

[复合型非选择题]男,18岁,神志不清1小时入院,既往患1型糖尿病4年,长期皮下注射胰岛素。近3天因腹泻而停用。体检:血压80/60mmHg,皮肤中度失水征,呼吸深大,有烂苹果味,心率130次/分。

最可能与诊断无关的检查是()

A.血气分析

B.血电解质测定

C.血糖

D.尿糖、尿酮

E.血培养

题型:判断题

仰胸挺肚试验阳性提示()

A.先天性髋关节脱位

B.骶髂关节病变

C.腰椎间盘突出症

D.梨状肌综合征

E.交叉韧带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