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 )诉讼制度反映了其对宗法制度的维护。A.“非公室告” B.“公室告”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秦朝( )诉讼制度反映了其对宗法制度的维护。

A.“非公室告”

B.“公室告”

C.“笞掠为下”

D.“不当得告律”

考点:普通考研一月份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律硕士联考综合课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脑梗塞的病因有()

A.脑动脉粥样硬化

B.糖尿病

C.血管痉挛

D.血管痉挛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券公司从事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应当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证券公司可以从事的资产管理业务包括()。

A.为单一客户办理定向资产管理业务

B.为多个客户办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

C.为客户办理特定目的的专项资产管理业务

D.为单一客户办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检修中误送电造成的触电死亡事故。一艘待修理的船舶停泊在某船厂附近的海面上,采用岸电临时供电。由于距离较远,铺设电缆时中间有处接头。由于风浪大导致电缆接头断开,单位安排一名电工接电缆接头。这名电工拉掉电源开关后就开始接线。一焊工要焊接罐体,而电焊机就接在同一个开关上,电焊工就合上电闸开始焊接。而这时电工正在绑扎线头,突然触电掉进海里死亡。

电工死亡原因及防范措施()。

A、没戴绝缘手套和穿绝缘鞋。

B、检修电气设备时应拔掉熔断器,在视线以外进行作业时,开关箱要派专人看住。

C、有人要合闸时,必须弄清楚有没有人在线路上工作。

D、一般情况下,电源开关箱不用锁着。

E、末端开关箱里的一台开关不应控制两个回路或两台以上的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家具厂向某木材供应站订购了一批木材。但约定的交货日期到来时,木材供应站未能按期交货。两天后,因该地区遭遇罕见山洪,木材供应站所储存的全部木材被山洪冲走。家具厂因此停工待料10天,造成损失5万元。对家具厂的损失,应由谁承担

A.应当由家具厂自行承担
B.应当由木材供应站予以赔偿
C.应当由家具厂自行承担一半的损失,另一半由木材供应站予以赔偿
D.在不可抗力发生前家具厂因迟延交货遭受的损失,应当由木材供应站予以赔偿,其余则应由家具厂自行承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经脉相交点错误的是()

A.膀胱经与肾经在足小趾相交

B.脾经与心经在心中相交会

C.肾经与心包经在心中相交会

D.心包经与三焦经在手无名指相交会

E.手太阴肺经与手阳明大肠经在手食指末端相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