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对设计人员错误的处理正确的是()。 A.由于设计人员错误造成损失,设计人采取补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对设计人员错误的处理正确的是()。

A.由于设计人员错误造成损失,设计人采取补救措施的,设计费不变

B.由于设计人员错误造成损失,设计人应负责采取补救措施,应免收直接受损失部分的设计费

C.损失严重的,应向发包人支付赔偿金

D.赔偿金累计总额应不超过设计费用

E.范本中规定赔偿责任按工程实际损失的百分率计算,写入相关条款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考前冲刺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非洲的人口自然增长率居世界第几位(  )

A.1

B.2

C.3

D.4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三角形的三个外角中,钝角的个数最多有(  )

A.3个

B.2个

C.1个

D.0个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A、B两质点绕同一圆心按顺时针方向做匀速圆周运动,A的周期为T,B的周期为T,且T﹤T,在某时刻两质点相距最近,开始计时,则以下选项中符合两质点相距最近的时间为(其中n=1、2、3……) (  )

A、T1T2/(T2-T1)

B、nT1T2/(T2-T1)

C、n(T2-T1

D、T1T2/2(T2-T1)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丙、丁4个企业均为非国有企业。
2004年2月,甲、乙、丙、丁共同出资依法设立正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正新公司),注册资本为 3000万元,净资产为6000万元。2004年4月6日,正新公司召开股东会会议,作出如下3项决议:(1)更换公司两名监事:一是山乙企业代表陈某代替丁企业代表乏某;二是由公司职工代表李某代替公司职工代表徐某;(2)决定于2004年10月发行公司债券8出)万元,用于扩大公司的生产经营;(3)经代表2/3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批准了公司董事会提出的从公司1000万元公积金中提取250万元转为公司资本的方案。
根据以上事实,回答下列问题:

股东会会议作出发行公司债券的决议是否符合我国法律规定?为什么?( )

A.符合法律规定

B.不符合法律规定,因为公司的注册资本未达到发行债券所要求的最低限额

C.不符合法律规定,因为发行债券必须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D.不符合法律规定,因为正新公司不具备发行债券的主体资格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把第一个电池的负极和第二个电池的正极相连接,再把第二个电池的负极和第三个电池的正极相连接,这样电池依次连接起来就组成了()电池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