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在大地震发生时,11岁的康洁正和同学们在映秀小学的教室里上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08年5月12日,在大地震发生时,11岁的康洁正和同学们在映秀小学的教室里上课。就在教学楼即将倒塌的瞬间,她果断地从位于6楼的教室跳下。可是,她脱险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冲进倒塌的教学楼,搜寻被困的老师和同学。这一事例说明   [ ]

A、11岁的小康洁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B、11岁的小康洁是一个不顾个人生死的孩子

C、小康洁是一个敢于从6楼上跳下的孩子

D、小康洁是一个非常关心、帮助老师和同学的孩子

考点:对社会负责角色与责任
题型:选择题

In right Fig,if the length of the segment AB is 1,M is the midpoint  of the segment AB,and point C divides the segment MB into two partssuch that MC:CB=1:2,then the length of AC is______.

(英汉词典:length长度;segment线段;midpoint中点;divides…into分为,分成)

题型:选择题

用于鉴别HCl溶液和Ca(OH)2溶液的试剂或方法是

A.观察颜色

B.NaCl溶液

C.酚酞溶液

D.

题型:选择题

教育行政执法的形式主要有()

A.教育行政许可

B.教育行政处罚

C.教育行政强制措施

D.教育行政强制执行

题型:选择题

在已创建的“图书查询”查询中分别查找书籍分类编号为1和9的所有图书,则应该在“分类编号”字段下方的准则框中输入如下的查询条件( )。

A.1 And 9

B.1 Or 9

C.1 And 9和1 Or 9都正确

D.都不对

题型:选择题

检修机车前,必须切断()电源,并将()拧紧,打好掩后再工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