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

题型:填空题

问题:

200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趋向好转的发展态势。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重特大事故仍呈多发态势,影响安全生产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仍没得到根本解决,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生产和瞒报事故等现象时有发生,一些地方和企业安全生产思想认识、责任措施、管理监督等不到位的问题仍然突出。

分析注重安全生产的经济意义。

考点:时事
题型:填空题
将4个数a,b,c,d排成2行、2列,两边各加一条竖直线记成
.
a
c
b
d
.
,定义
.
a
c
b
d
.
=ad-bc,上述记号就叫做2阶行列式.若
.
x+1
1-x
x-1
x+1
.
=4,则x=______.
题型:填空题

2011年,浙江省投入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近400亿元,其中各级财政投入144.04亿元,比上年增长18.7%,占财政支出的比重为3.75%。在这里财政所起的作用是(  )

A.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

B.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

C.促进科技资源的合理配置

D.保持总供求基本平衡

题型:填空题

出现阵性降水、阵性大风和雷暴等剧烈天气现象的云为()。

A.卷云

B.积云

C.雨层云

D.积雨云

题型:填空题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与环境管理体系文件编写完成的紧后工作是( )。

A.审批
B.汇总
C.发布
D.审查

题型:填空题

由于醋酸锑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故现在大部分装置都改为()作催化剂。

A、二氧化钛

B、三氧化二锑

C、乙二醇锑

D、二氧化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