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财产性收入是通过家庭拥有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财产性收入是通过家庭拥有的动产(如银行存款、有价证券等)、不动产(如房屋、车辆、土地、收藏品等)所获得的收入。下列选项符合这一要求的是[ ]

①积极推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②完善支持自主创业的政策

③转让股票和国债

④初次分配注重效率,再分配注重公平

A、①②

B、①②③

C、①②④

D、②③④

考点:分配制度
题型:选择题

电梯的运行失控是指电梯在运行中无法用正常控制方法控制运行.()

题型:选择题

对某企业职工的工资情况进行调查,结果如表所示:

根据资料,分析该企业工资总额的变动及其各因素变动对它的影响,并逐项填答下列问题。

在进行绝对数分析时,下面算式正确的是()。

A.X1T1-X0T0=(T1-T0)X0+(X1-X0)T1

B.X1T1-X0T0=(X1-T1)X1+(X1-T1)T0

C.∑X1T1+∑X0T0=∑(T1-T0)X0-∑(X1-X0)T1

D.∑X1T1-∑X0T0=∑(T1-T0)X0+∑(X1-X0)T0

题型:选择题

2009年12月22日,现场发现:一名某公司员工在SEN泵坑手持两个扳手进行攀爬竖梯。2009年12月22日,现场发现:某公司人员在进行拆除保温工作时,将拆卸工具剪刀放置在其作业现场上方的栅格平台上,未采取任何防落物措施,有高空落物打击风险。

对于防止落物的正确说法是()。

A、工具材料要绑扎

B、滚动物件应该放到工具箱内

C、工具使用随手放入包内或放置平台做铺垫

D、不允许抛物

题型:选择题

()代表了客户在观看完此网页后就退出了该网站。

A.浏览次数

B.访问出口

C.访问入口

D.热门页面

题型:选择题

燃烧必须在可燃物质、助燃物质和着火源三个条件同时具备且相互作业时才能发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