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爸爸没带伞,他的衣服一定淋湿了.______.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今天下雨爸爸没带伞,他的衣服一定淋湿了.______.

考点:可能性,概率
题型:解答题

患者,男性,27岁,农民。因高热、咳嗽、咳痰3周入院。院外曾经诊断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给予先锋霉素治疗5天无效。起病以来,食欲减退,乏力,消瘦,夜间盗汗。体温:39.5℃,呼吸:19次/分,脉搏:106次/分,血压:120/70mHg。浅表淋巴结无肿大,心肺无异常发现。ESR:86mm/h,PPD:阴性。白细胞:11×109/L,中性粒细胞:0.76。血肥达反应阴性。X线胸片提示,两肺上、中、下广泛粟粒样病灶,分布均匀,大小一致,密度均匀

针对该患者,以下抗结核方案最合适的是()

A.2HRZE/4HR

B.2HRZE/7HR

C.2HRZE/7HRZ

D.3HRZE/7HRZ

E.3HRZE/gHRZ

题型:解答题

CRM的核心是客户价值管理,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并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个性化服务。 ()

题型:解答题

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工作的对象是(),这就要求基层推广人员懂得推广教学的特点,具备推广应用能力,能够有效结合()和()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尤其是要学会使用计算机多媒体等现代工具。

题型:解答题

施工现场及周围的悬崖、陡坎、深坑、高压带电区等危险场所均应设可靠的防护设施及安全标志;坑、沟、孔洞等均应铺设符合安全要求的盖板或设可靠的围栏、挡板及()。危险场所夜间应设警示灯。

A.消防标志

B.安全标志

C.环境标志

D.安全设施

题型:解答题

下肢深静脉血栓,在时限上分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请指出急性血栓的发病时间段()

A.1周---2周

B.3周---4周

C.2月---3月

D.4月---6月

E.6月以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