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或汉语提示的单词,使补全后的句子意思通顺,语法正确。 小

题型:听力题

问题:

根据句意完成已给出首字母或汉语提示的单词,使补全后的句子意思通顺,语法正确。

小题1:Now the students have no lessons on S__________ and Sunday.

小题2:It’s cold in Australia in July. People there wear w_______ clothes.

小题3:Hangzhou has lots of wonderful s__________. West Lake is just one of them.

小题4:Ann kept s_________ all day because his little brother broke her toy bear.

小题5:Bob is six feet in __________(身高)

小题6:It’s good manners to keep your _________(声音) down in public.

小题7:My parents usually __________(花费) lots of money on books.

小题8:—— What’s your biggest _________(问题)?

——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sleep.

考点:物主代词单词、词组
题型:听力题

定量的风险评价方法不包括()。

A.决策树

B.层次分析法

C.随机网络

D.蒙特卡罗模拟法

题型:听力题

20世纪初,梁启超倡议“为全体国民写史,写全体国民的历史”,由此掀起了“史界革命”。梁启超提出这一主张主要源于

①中国近代社会的转型②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③西学传入的不断影响④统治阶级的极力支持 [ ]

A.①②            

B.①③        

C.①④       

D.③④

题型:听力题

离经脉

题型:听力题

以下不属于我国临床实验室管理的政府行为的是()

A.组建临床检验中心,负责临床实验室管理

B.编写部门规章和文件,实行规范化管理

C.体外诊断仪器、试剂实施准入管理

D.统一质控品和质评方案,强化质量管理

E.制定《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实行法规化管理

题型:听力题

A、B、C三种物质中均含有同一种元素,它们之间有如下图所示的转化关系(部分反应物质已略去)。    

(1)若A是一种两性氧化物,B的水溶液呈酸性,请写出 反应①和反应④(由A一步转化为B 或C)的离子方程式:反应①___________ 、反应④ ______________;

(2)若反应①为置换反应,反应④为化合反应,C物质大量存在于海水中,是人体生理活动不可缺少的物质。工业上可以用C来制取A或B,请写出这两个反应的化学方程式:C→A_____________;C→B____________;

(3)若反应①②③均为化合反应,反应④为置换反应。当A为一种金属单质时,请写出反应③可能的离子方程式:③____________,写出A的化学式_________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