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女士,26岁,妊娠37周,患心脏病。钳产娩出一活女婴,心功能Ⅲ级。在产褥期的护理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吴女士,26岁,妊娠37周,患心脏病。钳产娩出一活女婴,心功能Ⅲ级。

在产褥期的护理措施中,不妥的是()。

A.24h内卧床休息

B.不宜哺乳

C.住院治疗观察2周以上

D.多吃蔬菜,保持大便通畅

E.用外敷芒硝回奶

考点:护理学(医学高级)护理学综合练习护理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如图甲所示,是嘉怡同学在水平桌面上探究“平面镜成像的特点”时的实验装置.

(1)在实验中用平板玻璃代替平面镜,主要是利用玻璃透明的特点,便于______;如果有3mm厚和2mm厚的两块玻璃板,应选择______mm厚的玻璃板做实验.

(2)在竖立的玻璃板前A处放一支点燃的蜡烛,可以看到玻璃板后面出现蜡烛的像.嘉怡同学拿另一支大小相同的蜡烛在玻璃板后面移动,当蜡烛移动到A′处时,可以看到它跟像完全重合.由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______.

(3)如果玻璃板放置得不够竖直,将对实验产生的影响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保护空气

(1)污染源:______和______(一氧化碳、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其中有害气体主要来自工厂废气和汽车的尾气.

(2)危害:损害______,影响______的生长,破坏______.

(3)防治措施:加强______,改善______,使用______,积极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持卡人收到账单后,对其中一笔交易拒绝支付,徽商银行可采取的协助退款途径有()

A.请款

B.退货

C.退单

D.托收

E.例外协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主题的选取评估的方法有()

A.票选法

B.评分法

C.轮流选取法

D.领导指令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双嘧达莫的药理作用为

A.抑制血小板功能
B.溶解纤维蛋白
C.抑制凝血因子合成
D.激活抗凝血酶
E.加速凝血因子耗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