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资金现金流量表是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以投资者的出资额作为计算基础,把( )作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自有资金现金流量表是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以投资者的出资额作为计算基础,把( )作为现金流出,用以计算项目自有资金的财务评价指标,考查项目自有资金的盈利能力。

A.借款本金偿还和利息支出

B.开发建设投资

C.投资方向调节税

D.项目投资总额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真题1999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现舌侧缘暗紫色肿块一年,缓慢增大,外观如图示,扪之柔软,体位试验阳性。应该诊断为()

A.毛细血管瘤

B.海绵状血管瘤

C.蔓状血管瘤

D.淋巴管瘤

E.神经纤维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句子排序,让他们变成一段通顺的话。

A. I have a Teddy Bear.

B. Thanks.

C. Sure,here you are.

D. Oh,  it's nice!

E. May I have a look?

F. Really?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答案所提供的信息,在每一道考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女性,42岁。1944年胸部X线片据说有异常,但无症状。至1965年才感到双臂举过头顶时有困难,双睑午后下垂,并发觉视物成双。检查:双睑下垂,眨眼疲劳试验阳性,各眼外肌均无力。两臂上举过头只能坚持30秒,两下肢近端无力。面肌力弱,但无咽下困难与构音障碍。反射和感觉正常,未见肌萎缩和肌束颤动。

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炎症性脱髓鞘性多发性神经病

B.肌营养不良症

C.重症肌无力

D.多发性肌炎

E.肌萎缩性侧索硬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为我国南方近郊的一块多边形用地,面积约80hm2,周边为已建城市主,次干路,按照分区规划的要求,应将其规划为一个可容纳4.0万人左右,分设为3个居住小区的居住区,并附设城市公共加油站一处(用地面积为1200m2)。

规划设计人员据此结合居住区配套公建的分布,小区公建和住宅组团、绿地系统、道路系统等的综合布置进行研究,提出了如图所示的居住区和小区主路的路网结构规划方案及城市公共加油站的选址。

试评析该规划及选址方案的主要优缺点。(提示:不涉及道路宽度,断面形式和转弯半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认识活动中,非理性因素

A.起激发和调控的作用
B.可以促使提出创造性设想
C.同理性因素相互作用、相互影响
D.受理性因素的制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