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表现为剧烈呕吐,腹泻轻、体温正常,常见于什么菌引起的食物中毒() A.沙门菌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主要表现为剧烈呕吐,腹泻轻、体温正常,常见于什么菌引起的食物中毒()

A.沙门菌

B.嗜盐菌

C.葡萄球菌

D.肉毒杆菌

E.副溶血弧菌

考点:传染病学(医学高级)第十六节细菌性疾病第十六节细菌性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信息由信息的采集、传递、储存、加工、维护和使用六个方面组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振华公司为一从事建材行业的有限责任公司,近几年因建材市场不景气,财务状况有所恶化。2008年时因当期货币资金在扣除应付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后,不足以缴纳税款,而申请了延期缴纳。2009年时公司欠缴税款20万元,并且财务状况严重恶化,虽然经税务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仍无法缴清税款。

振华公司欠缴税款20万元,并且该公司日前财务状况严重恶化,虽然经税务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仍无法缴清税款。此时,税务机关得知盛大公司长期拖欠振华公司一笔货款,而振华公司一直未向其索要,即将超过诉讼时效,税务机关可以( )。

A.依照有关规定行使代位权

B.书面通知盛大公司开户银行从其存款中扣缴税款

C.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扣押、拍卖盛大公司产品,并以拍卖所得抵缴税款

D.通过行政手段要求盛大公司偿还货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宁大科院的教学楼之间,选择了()体型的连接方式连接。

A.直接连接

B.咬接

C.走廊连接

D.曲线连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县技术监督局委托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对贩卖假种子的单位和个人行使处罚权,技术推广站应当以()的名义行使处罚权

A、县技术监督局

B、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C、县人民政府

D、县技术监督局或者农业技术推广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众环境权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