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has some trouble ______ his classmate

题型:选择题

问题:

He has some trouble ______ his classmates, but he has no trouble ______ doing his lessons.

A.with; with

B.in; in

C.with; in

D.in; with

考点:介词和介词短语
题型:选择题

“每份订单投入的平均拣货成本”和“订单每笔货物投入拣货成本”这两项指标分别反映处理一份订单和处理一笔商品需消耗的拣货成本,其数值越高,投入成本越多,因此,当这一指标上升时,说明效益也正在上升。

题型:选择题

依据国家赔偿法规定,税务行政赔偿请求人请求赔偿的时效为( )年,如果税务行政赔偿请求人在赔偿请求时效的最后( )内,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障碍不能行使请求权的,时效中止。从中止时效的原因消除之日起,赔偿请求时效期间继续计算。

A.2年、6个月

B.1年、6个月

C.6个月、30天

D.30天、15天

题型:选择题

根据《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规定,下列哪一项不属于乡村医生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范围。()

A、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初级卫生保健服务工作

B、参加所在村的环境整治工作

C、向村民宣传保健知训,对患者进行健康教育

D、按照规定及时报告传染病疫情和中毒事件,如实上报有关卫生统计报表

题型:选择题

根据迈克尔·波特的竞争战略理论,当一家银行的实力范围狭窄、资源有限时,专业化策略可能是它惟一可行的选择。( )

题型:选择题

mdb”数据库中有部门人员、部门信息、产品、订单和工资五张表。 (1)以订单表为数据源,创建“删除产品”查询,删除没有订单的产品。 (2)以部门信息、部门人员和工资表为数据源,创建“各部门每年工资支出”,查询每个部门每年的工资支出。结果显示部门ID、部门名称和每年工资支出字段,每年工资支出=Sum([工资]![基本工资]+[工资]![奖金]+[工资]![津贴]+[工资]!+[保险])*12;查询结果如图所示。

更多题库